可乐加块冰

我对你的爱永远都是日久天长。

【极禹】玫瑰迷情

超会撩宠妻总裁极✘踹崽崽软萌少爷禹

ABO‖生子‖婚后日常‖甜甜甜

私设ooc,勿上升!

玫瑰威士忌✘旺仔牛奶

算是爱意难逃 的后续


00.


我张极将自愿掉入一个名叫张泽禹的陷阱里,心甘情愿也流连忘返。




01.


现在已经是半晚时分,可是张泽禹却还是丝毫没有困意,想起刚刚张极的话,不禁脸颊微红。




什么嘛,禽兽,天天乘着自己动弹不得的时候为非作歹,真是个坏爸爸,以后孩子出生了可不能和他一样!





还在肚子里的孩子哪里知道自己已经被委以了重任,只能象征性的动弹两下,回应一下他困扰许久的爸比。






风从还未关上的窗帘外透过来,细细的纱窗把凛冽的寒风过滤成了微微凉风,张泽禹就这样坐在那张大红木桌子前面,看着张极为了让他打发时间而买的《红楼梦》,不禁打了一个哆嗦。





怎么回事,晴雯怎么就这样死了?张泽禹反反复复又看了好几遍,才意识到自己因一时糊涂,翻夹了几页,这才会导致他不明白晴雯的结局。





他本就是个好动的性格,现在怀着孕,倒也把他的性子磨平了一点,不在那么的浑身带刺,藏在骨子里的温柔慢慢展现出来,每天都像一个小太阳一样,能融化掉张极所有的不开心与烦恼。





02.


“宝宝?”带有试探性的问句从隔壁传来,张泽禹眨巴眨巴眼,因为熬夜而通红的眸子现在布满了红血丝。





“在的在的”有这句话便足够了,张极快速起床,连鞋也没时间穿,便匆匆搞到了张泽禹这边。




“嗯,其实你不用过来的,你看啊,这样你也没睡好,那我多心疼啊!”张泽禹故意放轻声音,窗外时不时地冒出来一点小猫小狗的叫声与这静匿的夜晚形成了合奏,给人以一种清凉的快感。





张极看着面前乖到异常的小孩儿,微微张开双臂,将瘦小的张泽禹毫不费力地搂在了怀里,迟迟不肯松开。





“哥哥,好疼啊。”张泽禹被张极勒的已经快要喘不过气来,显了怀的肚子更是吃不消。张极不舍的松开手,给这个为出生的小家伙记了一账。





张极永远对张泽禹的这一声哥哥没有免疫力,就像是一个陷阱,但张极他心甘情愿掉进去,然后便流连在张泽禹的温柔乡里抽不出身来。




03.


第二天醒来时已经是正午,张泽禹像诈尸似的猛然从床上爬起来,看见正在厨房做到的某位总裁,不觉心间一热。





他默默拿出了手机,拍下了这个画面,并且设置为了手机屏保。不得不说,他张泽禹的男人就是帅,帅炸天的内种。





“宝宝,下来吃饭!”饶是和张极生活了这么久,张泽禹承认,在听见张极喊自己宝宝的时候也会老脸一红。什么嘛,都是老夫老妻了,还什么宝宝不宝宝的?





“我的张先生,请问,中午有什么菜?”张泽禹用他那特有的柔柔的嗓音说出这番话的时候真的是别具一番味道,有一种与生俱来的高贵,但是又有一点和张极生活久了的温柔,这两种并不相冲,反而是给这句话多添了一份调情的味道。




“别闹了乖乖,快来吃饭。”




又是乖乖又是宝宝的,张泽禹微微撇了撇嘴,这个男人怎么这么会啊?!





“哥哥~我是真的不喜欢吃鸡蛋!”


“乖乖,听话,你要是不吃,那你肚子里的小宝宝怎么办?”


……


不管怎么说,张泽禹最后还是不情不愿的张开了嘴,任由张极给他投喂。




“小红毛儿,够了啊!”一听见张泽禹叫自己的小名,张极连忙停手。话说张泽禹其实也不知道张极这个小名是怎么来的,大额听别人说是因为小时候染了红色的头发,所以才叫小红毛儿的。





“乖乖,又叫我小名!”


“怎么,染了红头发还不让人叫了?”

……


两人就这样打闹着,像一对刚刚结婚的热恋伴侣似的,幸福的滋味溢得满屋子都是。






“我将永远臣服于你的一声哥哥。”

“我也会永远当你的乖乖。”




















































观文愉快













评论(9)

热度(3004)

  1. 共9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