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加块冰

我对你的爱永远都是日久天长。

【极禹】布丁修狗

温柔禽兽医生极✘懵懂害羞律师禹

ABO‖一见钟情‖闪婚‖全文4.8k

斑竹✘布丁(彩蛋甜,大概有400字)

甜甜甜,勿上升!!

观文愉快!!!

带一点儿就苏朱不占tag啦



00.

想当你的小狗,当一个被你爱着的小狗。



01.

“起床啦,起床啦!再不起来太阳晒屁股啦!!”震耳欲聋的闹铃声从手机里传来,张泽禹微微皱眉,双手胡乱地在枕头底下翻找着手机,勉强模糊着眼睛看了看时间——完了完了,已经快九点半了,他老妈和张极约的好像是十点来着?!



现在已经没有时间供张泽禹回忆着昨晚他的妈妈到底交代了一些什么,他慌乱地打开衣柜,因为用力过大而发出的碰撞声把他自己吓了一跳。



“穿什么好呢?”张泽禹晃了晃还没有完全开机的脑袋,强迫自己思考问题。但是却事与愿违,他不但没有变得清醒过来反而是脑袋更加浑浊,上下两个眼皮简直就是在打架。



“so baby 情话多说一点”异常甜美的电话铃声从张泽禹身后传来,将他彻底吵醒。他无奈地瞟了一眼,果不其然,又是朱志鑫。朱志鑫是个急躁的性子,只要昨天晚上约的是九点四十五在楼下见面,他就一定会提前十分钟电话轰炸你。“喂喂,来了来了,在换衣服,别催了,你到楼下了是吧,好好好,我马上就好了。”张泽禹没有再多等一秒,简单和朱志鑫交代后就挂断了电话。



楼下是满地的落叶,片片飘舞,与落英为伴换来新一年的生机盎然。张泽禹其实并不怎么喜欢秋天,他感觉秋天给人一种沉闷的感觉,让人无端地心生压抑,还有就是他总是会在这个季节里感冒,就像昨天似的,明明在和对方谈话却莫名地打了一个喷嚏,而且还带有奶奶的尾音,张泽禹顿时感觉颜面扫地,尴尬得要死。




“这里这里!”朱志鑫朝着张泽禹招了招手,一袭明媚的蓝色站在人群中十分引人注目,难怪苏新皓会爱他爱得无法自拔。



“朱朱包儿,你们家内位呢?怎么没走和你一起?”张泽禹小跑上前,也不顾刚刚才做好的发型已经被风给吹烂,嘴角变边还有刷完牙留下来的白色泡沫。他还是习惯于叫朱志鑫的小名儿,毕竟是从小玩到大的玩伴,感情深得也是没话说。




“他有事儿,谈项目去了。”朱志鑫摆摆手表示无奈,苏新皓最近不知道是怎么了,动不动就说要谈项目,如果不是每天晚上都回来而且还发展床上运动朱志鑫就真的要怀疑苏新皓是不是出轨了。




02.

地点是张极定的,当时张泽禹的妈妈说要给他介绍相亲对象时他死活不同意,最后还是朱志鑫看不下去了,找人要了一张张极的照片发给了张泽禹,果不其然,张泽禹被朱志鑫拿捏得死死地,三秒之内,一个大大的“好!”出现在了朱志鑫的眼前。




“你……好。”张泽禹害羞地和张极简单打了个招呼,眼神不自主地就往他那里飘,张泽禹感觉自己现在肯定是丑态百出,尴尬得要命。



“你好,我叫张极,是个外科医生。”张极摘下了戴在脸上金丝眼镜,慢条斯理地整理了一下自己的领带,颇有些温柔大学教授那意思,随即又将菜单推向了张泽禹,“你看看要吃点儿什么吧,我刚才怕不合你的口味没有点,你点完给我就行,我顺便把账给结了,哦,对了,你只管你自己就行,不用给我点。”说完便又立即拿起了刚刚放在沙发上的书重新读了起来。




“先生,点好了。”

“哦,好的,我去买单。”




张泽禹装作不经意间地看了一眼坐在旁边的朱志鑫,和朱志鑫对上眼神儿后便微微点头,示意朱志鑫他觉得张极可以,让他帮忙出谋划策,毕竟他当时追苏新皓的时候可谓是闹得轰轰烈烈,人尽皆知。




“上啊,遇到喜欢的就追呗,直接和他说你喜欢他不就好了?这有什么难的?!”

“……”




张泽禹快要无语死了,看着朱志鑫一脸疑惑的样子,他突然觉得朱志鑫这个人是典型的人帅心善但是脑子不好,说的简单点就是四肢发达头脑简单,也不知道苏新皓是瞎了哪只眼睛还是两只眼睛都瞎了,看上了内个把BYT当成洗发水的天真而又单纯的小伙。眼看朱志鑫这边是指望不上了。张泽禹微微瘪瘪嘴,无奈地从口袋里掏出了手机,决定请教一下这个世界上最“聪明”的群体——度娘。



张泽禹:喜欢上了一个刚刚见面的人是为什么,怎么办?

度娘: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第一次见面就爱上一个人正不正常有两种理解。两个说法,就得看你如何去理解。刚认识就喜欢正常与不正常两种说法。一正常,现在当今社会不正在流行,一见中情。这种情况有很多人,婚后生活也很幸福,夫妻也挺恩爱。其二,不正常,刚认识没多久,彼此刚刚认识,脾气品行都不了解,从外表看不到内心,存在上当受骗也是有可能的。



emm,所以自己要防止上当受骗?张泽禹烦躁地翻了翻白眼,果然,像百度这种可以把轻微小感冒给你说成癌症晚期命不久矣的东西并不可信。




03.

“嗯,请问是张泽禹吗?我是张极,就是我妈妈这边催的有点儿紧,你看要不然就把婚结了?当然,你要是不同意就算了,我也只是说说。”



张泽禹微微一愣,前一秒还因为综艺上的笑点而笑个不停的脸顿时僵住了,随即用手拍了拍自己肉肉的脸颊,确定自己没有在做梦或者是幻听,他放下了手中准备夹鸡蛋的筷子,眼睛也像是不聚焦似的没有神色。



“先生的意思是现在想和我结婚?!”张泽禹几乎是吼出来的,他不可思议地看着手机上张极两个字,严重怀疑他的号被人盗了。




“我的意思是说反正我们两个人的家长都催得比较紧,那还不如相互帮助,说的简单点儿就是月租女友那个意思,相互配合满足需要。”张极说完之后觉得张泽禹应该没有听懂便又给他讲了一遍,直到第四遍的时候张泽禹的态度还是半懂不懂,张极无奈皱眉,只好手写了一份更加详细的解释给张泽禹发了过去。



“也就是说今天过后你就不叫先生了。”

“啊,什么意思?”

“明天结婚,你说叫什么?”

……



张泽禹没有回答,他虽然是很反应慢,但是又不是傻,这种东西他还是知道的。他回忆着昨天刚见面的样子,那时张极看着挺文静的呀,一夜过去怎么感觉有几分衣冠禽兽的味道了?




“咯噔——”一声,张泽禹亲爱的母亲又给他发来了消息。



张母:嗯,内个张极怎么样啊?人好不好?是不是特别合眼缘?身高多少?有185吗?喜欢吃什么?有什么忌口?是什么专业的?毕业于哪个大学?当医生之前干了什么?有没有前男友啊?家庭背景咋么样啊?好像是出国留学过是吧?……



张泽禹没有回答,总感觉和警察调查犯人似的,什么都问了一遍,他勉强挑选了一些有价值的信息和张极读了一下,又回想起昨天母亲欢喜的眼神,犹豫了一下,答应了张极的说的什么请求。




04.

“来,笑一个,开心一点,结个婚怎么会不开心呢?”摄影师无奈的翻了个白眼,巨大的摄影机举在肩上让他有些吃不消,他看着自己已经微微发红的手掌,不觉心生无名火。



“最后再来一张啊!”


“咔嚓——”一声,时间定格,红底的照片拿在手里沉甸甸的,张泽禹满意的看着照片上帅气的男人,不觉心生出无限温柔。



“先生,我妈妈听说我们结婚了,非要来看我们,怎么办?要不我们搬到一起住几天?”张泽禹思考了一下,还是觉得先把这个事情告诉张极比较好,不然突然来了就会有些唐突了,搞不好张极还会有些讨厌自己。



“正好我妈也要来,我刚想说来着。”张极低着头拨弄这手机,点了几下后就又重新放入了口袋里。他今天穿的又是那件一黑风衣,宽大的版型使得他看上去十分高大,本就比张泽禹高出一个头的张极现在和穿着白衬衫和白毛衣的张泽禹一对比简直就是对比鲜明。



两人一拍即合,张泽禹当天晚上就搬到了张极家,他想着也就住个一两天,便没有带多少东西和衣服,背了个旅行包就过来了。



“先生,我自己睡客房吧。”张泽禹没有急于求成,毕竟才只认识几天,而且这几天里的连轴转让他有些吃不消,本来就有很多事情要做,现在公司又给了他一个案子,还是个纠缠了两三个月的大案子,涉及的人也比较广,所以张泽禹这几天还在调查,接手的话就又比较麻烦。




“嗯,那你就先去洗澡吧,我帮你把床铺了。”

“谢谢先生。”




张泽禹从包里随手拿了几件看得过去的,便不怎么自在地进了浴室。张极家是用的浴缸,有点高级,张泽禹还没有用过,从小到大用的都是淋的那种一体式花洒,但是他又怕和张极说了之后更尴尬了,便干脆坐在浴缸边缘发呆。




“嗯,先生,能过来一下吗?”张泽禹不好意思地揉了揉眼睛,不自在地四下张望,等张极来了之后便自觉地退到了一边,给他讲了讲缘由。



“这个是调试温度的,然后开的话就在这里,我相信这几个你是没有问题的,然后这个是快速,这个是缓慢,这个按一下是洗发露,这个按一下是沐浴露,然后关的话就不是按原来那个,在这个侧边,按三秒就好了。”



张泽禹微微歪头,眨巴了几下眼睛,双手垂在裤子下摆,试探性地按了一下那个最醒目的红色按钮。



“算了算了,你洗吧,有什么不懂的我帮你,我就现在屏风外面,你叫我就好了。”张极看着面前的人儿,不禁微微一笑,懵懵懂懂的样子甚是可爱,张极感觉自己的心现在就像是一块儿黄油,马上就要被融化掉了。




张泽禹知道张极可能只是随口一说,没有想太多,但是这并不代表张泽禹没有想到啊!什么叫我帮你洗澡啊!这真的不是什么浴#室p#lay的戏码吗?救了个大命了,这叫他怎么洗啊!




张泽禹颤颤巍巍的关上了屏风,看着站在门外的张极,犹犹豫豫的#脱#掉#了衣服,洁白#的身#体透过半透明的玻璃穿到张极的眼中,张极不自主#的吞#了一下口水,不断飙#升的多#巴胺让他有些精神恍惚。




“先生,嗯,关水的在哪里啊,我现在眼睛里进了泡沫,有些疼,睁不开了,可以帮我开一下吗?”张泽禹急促的声音从屏风后传来,张极关掉了手机将其塞入口袋。




他快速推开门,一*丝*不*挂的张泽禹就这样进入了张极的眼中。alpha天生的占有欲在作祟,眼上的小omega已经被列入名单,甜甜腻腻的布丁味儿猛的蹿入张极的脑袋,他只得强迫自己清醒,狠下心掐了一下自己的脸颊。




张泽禹,是你先惹火的。




05.

洗完澡后张泽禹直接被张极扛#到了床上,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正午。凌#乱的衣服散落在地上,乳白#色的液#体糊#在了床单上,张泽禹不可思议地看着这一切,枕边的人早就醒了,底下的床单早就凉了,他泄了气似的用力捶打床板。




“拜托,这是我的第#一次诶😩!”张泽禹的眉毛已经拧成了一个结,失落的语气被张极听了个彻底。




“怎么,昨天晚上的活#儿不好吗?还是说你不满意?”

“没,没,我忘记了。”

“那我不介意再试一次。”




张泽禹的小脸快速爬上一抹绯红,已经微微发紫的耳朵暗示了他的慌张。



“好了好了,不逗你了,下来吃饭吧。”张极从衣柜里拿出来一件衬衫和一条有点儿厚的宽松长裤,朝着张泽禹丢了过去。



“张极!衣服大了!”自从昨天晚上以后张泽禹就没有再叫过张极先生了,他觉得这样对不起他自己的清白!看着身上松松垮垮的卡其色衬衫,他嫌弃地抖了抖手,完全不服帖的下摆已经到了张泽禹的大腿根子。



“嗯,我觉得可以啊,有一股慵懒风的味道。”张极装作仔细观察的样子扶住了下巴,眯起的眼睛偷偷朝着张泽禹的腿#那里飘。




“你够了张极,被我看到啦!”张泽禹上前捂住了张极偷偷打量的眼神,刚才还没有完全下去的红色又慢慢升了上来。“噗通——”一声,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的张泽禹就又被张极抱到了床上。




拜托,一天#两#次,真的又酷又爽诶😩





观文愉快哦


红手蓝手都很感谢,关注不亏哒⊙∀⊙!⊙∀⊙!⊙∀⊙!⊙∀⊙!




评论(20)

热度(3612)

  1. 共1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